UFO-米人 发表于 2011-9-21 20:39 什么颜色好。
使用道具 举报
137220963 发表于 2011-9-21 20:46 咋这么面熟呢
からす 发表于 2011-9-21 20:52 茶色。或者金色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20:52 我要有几百万我肯定不去买彩票
UFO-米人 发表于 2011-9-21 20:54 对了,我猜中了是吧 正确答案是...
UFO-米人 发表于 2011-9-21 20:53 你喜欢摇滚的吧
UFO-米人 发表于 2011-9-21 20:52 你是男是女,
137220963 发表于 2011-9-21 21:00 俺是男淫
からす 发表于 2011-9-21 20:59 恩。喜欢啊。不过头发染下可能会焕然一新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9-21 20:56 我决定不公布答案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