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1-9-20 21:15 我朋友总说我是短发控,因为除了初中的女朋友之外,其他交往过的女生都是短发。 我觉得是巧合 ...
使用道具 举报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21:17 内什么你是不是有M的倾向啊~灭哈哈哈
死因 发表于 2011-9-20 21:19 看情况吧 有些事儿 确实是不喜欢主动啊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21:20 你你换啥头像啊,刚才那个灰起来的多棒啊
死因 发表于 2011-9-20 21:22 这个能看着年轻点儿 到了大叔我这个年级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21:22 对了,你看就是我手里这台5D兔配镜头......................是不是太浪费了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21:23 那我刚过完大妈级的生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