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啥呢 发表于 2011-9-20 19:41 头像不是照片里的人?我仔细看了各个特征都一致啊。 确认了一下,眼睛,鼻子,嘴角,脸型, ...
使用道具 举报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19:43 我去,真不是......那妞儿比我美好不!我本人不带美瞳。 呃......................................误会 ...
叫啥呢 发表于 2011-9-20 19:46 鼻头完全一样,嘴角的那个特殊的皱纹也一致。 那么巧啊。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19:46 真不是啊~~~~~~~~~嗷嗷
叫啥呢 发表于 2011-9-20 19:50 也许是人以群分吧,长得相似的美女扎堆了。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19:53 哈哈,美妞儿我这存货有的是
叫啥呢 发表于 2011-9-20 19:54 你这个帖子让多少红眼狼要度过不眠之夜了,你过分了。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19:38 我去。你怎么升的法皇?????
benben3326 发表于 2011-9-20 19:58 我以前还天王呢,被降到法皇了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