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小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里我的宝贝,你永远,最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啥呢 发表于 2011-9-20 19:41
头像不是照片里的人?我仔细看了各个特征都一致啊。
确认了一下,眼睛,鼻子,嘴角,脸型, ...

我去,真不是......那妞儿比我美好不!我本人不带美瞳。
呃......................................误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19:43
我去,真不是......那妞儿比我美好不!我本人不带美瞳。
呃......................................误会 ...

鼻头完全一样,嘴角的那个特殊的皱纹也一致。
那么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啥呢 发表于 2011-9-20 19:46
鼻头完全一样,嘴角的那个特殊的皱纹也一致。
那么巧啊。

[.1B7C8D6A30.]真不是啊~~~~~~~~~嗷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19:46
真不是啊~~~~~~~~~嗷嗷

也许是人以群分吧,长得相似的美女扎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有贼心没贼胆儿 于 2011-9-20 19:50 编辑

鼻子很钩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啥呢 发表于 2011-9-20 19:50
也许是人以群分吧,长得相似的美女扎堆了。

哈哈,美妞儿我这存货有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19:53
哈哈,美妞儿我这存货有的是

你这个帖子让多少红眼狼要度过不眠之夜了,你过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啥呢 发表于 2011-9-20 19:54
你这个帖子让多少红眼狼要度过不眠之夜了,你过分了。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A小七 发表于 2011-9-20 19:38
我去。你怎么升的法皇?????

我以前还天王呢,被降到法皇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20: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benben3326 发表于 2011-9-20 19:58
我以前还天王呢,被降到法皇了而已。。。。。。

哦哈哈哈,内神马我觉得法皇这名字比较牛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