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arllou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今天好悲催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0 1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砖瓦 发表于 2011-9-20 17:56
飛行機専用?

汽车与摩托不同 电⑥安定 不需要用那么昂贵的HID大灯,

一般通贩的几千元的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8: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那种普通的白色大灯就行吧 我的原厂灯发黄 想弄的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8: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会换CD的给大家普及普及
再不然我就买个CD 自己试试 不行再花钱安吧 要是在国内就好了 有朋友就是开汽车音箱店的 后悔当初没跟他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8: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lou 发表于 2011-9-20 18:07
买那种普通的白色大灯就行吧 我的原厂灯发黄 想弄的亮点

有可以更换的 淡紫色系 白光 青光

同样车检前换回即可

还是推荐普通车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8: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氙气灯 色温6000k 是纯白,车检对应的,
色温往上 颜色发蓝, 雾天聚光能力不好
往下发黄,聚光好

正准备给我的摩托装双氙气灯呢(因为不要车检),色温3000k,俗称黄金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8: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氙气灯日本怎么写的 我看到有3600K的 太高的还没看到 带颜色的不喜欢 黄色白色最好 最好接近LED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8: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ngfei 于 2011-9-20 18:54 编辑

キセノンで検索すれば、いっぱい出てくるよキャルビン(色温)は12000kもあ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改装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qi86 发表于 2011-9-20 19:04
改装车??~

价值7万的中古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lou 发表于 2011-9-20 19:08
价值7万的中古车

哥们,你这中古车咋比我的还便宜哪
下次买车找你啦

对了,你最好别弄 HID ,更别找什么キセノン大灯。完全没必要。
去店里面买个 5,000日元 左右的普通车灯就可以了。色温 4700 左右就是白色了。不过非原厂的车灯都有些问题,即便写着车检对应也一样。我现在用的就是 PIAA 4700 普通车灯。灯光看着散,不象原厂灯那样聚光好。城市里面用 HID 和 キセノン 纯浪费。真的是迷惑行為。至于 CD 机,那东西拆装都很麻烦。自己搞的话需要花很长时间。而且机器不一样的话,接线也有可能不同。要是你车里面有ラジオ的话,买个FMトランスミッタ听吧。别费劲弄那个CD机了,现在也没几个人听 CD 了。都是 i 系列设备加 FMトランスミッタ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