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悍匪路过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继续套头 流水习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0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好假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啊,18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wzm9981 发表于 2011-9-20 19:01
挺好的啊,1855?

呵呵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绝对是大有潜力,构图和色彩搭配再斟酌一下,套头也能出猛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拍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9: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啄么着,买一个三脚架和遥控器。我也想慢曝光拍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2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junn 发表于 2011-9-20 19:50
。。。。啄么着,买一个三脚架和遥控器。我也想慢曝光拍水

架子是必须的,遥控器我没用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20: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20 20:05
架子是必须的,遥控器我没用过

你用的是多少钱的架子,我在想,如果图个便宜,弄个数码相机的小架子,3,5千的也够用了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20: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junn 发表于 2011-9-20 20:29
你用的是多少钱的架子,我在想,如果图个便宜,弄个数码相机的小架子,3,5千的也够用了不是。。。 ...

没那么贵的,正常也就2000左右吧,我是在中古点买的,也就是断了摇把,400多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20: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20 20:32
没那么贵的,正常也就2000左右吧,我是在中古点买的,也就是断了摇把,400多买的 ...

不不不,那些都是给卡片机用的,稍微普通点的,也要3千左右,一般给一眼用的都是5,7千以上,貌似是镜头的重量配置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