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zm9981 发表于 2011-9-20 19:01 挺好的啊,1855?
junn 发表于 2011-9-20 19:50 。。。。啄么着,买一个三脚架和遥控器。我也想慢曝光拍水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20 20:05 架子是必须的,遥控器我没用过
junn 发表于 2011-9-20 20:29 你用的是多少钱的架子,我在想,如果图个便宜,弄个数码相机的小架子,3,5千的也够用了不是。。。 ...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20 20:32 没那么贵的,正常也就2000左右吧,我是在中古点买的,也就是断了摇把,400多买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