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名城大个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三连休众车友都在干嘛????说出来秀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2 04: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 你这版主太敬业了''' '''。恭喜自己下班了。一路140狂飙回家洗澡睡觉 还有几个小时又开学了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评分

参与人数 1 +400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 4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06: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rinkalh 发表于 2011-9-22 01:32
上个三连休中间一天去了南伊豆潜水,前一天半夜出发,所以没有堵车,返回的时候,下午四点出发,东名堵了35 ...

哇  好像很有意思的说..
下次争取跟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06: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兜兜飞 发表于 2011-9-22 04:06
大半夜的 你这版主太敬业了''' '''。恭喜自己下班了。一路140狂飙回家洗澡睡觉 还有几个小时又开学了

[か ...

最大的失误就是没有回复你这个帖子..哈哈
辛苦啦.. 你会幸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0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arai0521 发表于 2011-9-22 03:05
想跑跑山路, 有一起的么

去南伊豆那个潜水的地方就行,全是山路,3个小时,能开到你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08: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兜兜飞 发  ...
你起的好早''' 版主要这么拼命吗''''''''一天睡2、3个小时?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08: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兜兜兜兜飞 发表于 2011-9-22 08:18
你起的好早''' 版主要这么拼命吗''''''''一天睡2、3个小时?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

呵呵 我是前半夜睡..睡足了 后半夜就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11: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arai0521 发表于 2011-9-22 03:05
想跑跑山路, 有一起的么

一看就是殺手級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 +266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 26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2 1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hoststrong 于 2011-9-22 11:24 编辑

去鴨川的水族馆玩了一天
房総スカイライン周围风景还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 +400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 40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2 11:30:59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strong 发表于 2011-9-22 11:23
去鴨川的水族馆玩了一天
房総スカイライン周围风景还不错。

漂亮....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23 0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