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46|回复: 12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周交通安全运动开始了。。。大家小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0 11: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朋友超速刚被罚了10万  记6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 +400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 4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9-20 1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有警察在路上设置了电子测速 50的道他跑了81
被拦下  打条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0 1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放电子测速的   躲在草丛或栏杆后 前面一堆警察和骑警等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1: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恐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2: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可要小心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夜2 3点应该没事吧!(◎_◎;)

[から 小春 Lite@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10万???6点???超了多少啊   太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2: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限速30    70左右在跑   距离前车100米左右  前车大概速度60左右  直接被拦  

吓得不到1秒刹到了20多[.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0 1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严打啊。我是后座没带安全带扣了1分。不过没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