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凤尾居士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9月18日山梨星野疗养胜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9 18: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久琳 发表于 2011-9-29 12:08
那我要是带家属去~有没有惊喜享受啦~~

喔唷~~我不去~~你马啊不骑啦~~个马是无辜的哎~~ ...

我是家属就可以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9 2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久琳 发表于 2011-9-29 12:08
那我要是带家属去~有没有惊喜享受啦~~

喔唷~~我不去~~你马啊不骑啦~~个马是无辜的哎~~ ...

等骑上去那马就更无辜了~~

什么时候带你的家属出来遛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尾居士 发表于 2011-9-29 18:01
我是家属就可以
(^-^)/

那~~~~要么你当我爸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2: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J-Pain 发表于 2011-9-29 23:15
等骑上去那马就更无辜了~~

什么时候带你的家属出来遛遛呀

哈哈~我又不和你一起骑~马应该高兴呀~~

我的家属啊~~好的呀~你要看男的还是女的~几岁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3: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的地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3: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是万圣节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3:5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久琳 发表于 2011-9-30 12:13
哈哈~我又不和你一起骑~马应该高兴呀~~

我的家属啊~~好的呀~你要看男的还是女的~几岁左右? ...

家属还蛮多额嘛,
那就先看你爸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22: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懒懒de高贵 发表于 2011-9-30 13:49
什么时候是万圣节哇?!~

好像11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3 12: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J-Pain 发表于 2011-9-30 13:54
家属还蛮多额嘛,
那就先看你爸爸吧~

然后呢??要预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