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9-19 21:48 午餐肉大爱。。。怎么做的??做法??
瓶子叮当响 发表于 2011-9-19 21:54 其实一点不难的 就是在中国买的配好的料 自己回家加上肉馅搅拌 腌制一会 上锅蒸的。 ...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9-19 21:57 啥样的料??味道和买的一样不?
相忘@江湖 发表于 2011-9-19 22:21 居然是蒸熟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