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guitarboy
收起左侧

[IT 交流] 怎么发多媒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6: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6: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guitarboy 发表于 2011-9-25 16:19

呵呵,搞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 [flash=300,240]http://ok.wo99.com/play.swf?songid=13141467[/flash]
复制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6: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だめ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6: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9-25 16:19
呵呵,搞定了吗??

是不是我积分不够,没资格发flash文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6: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憨吃迷糊睡 于 2011-9-25 16:24 编辑
guitarboy 发表于 2011-9-25 16:22
是不是我积分不够,没资格发flash文件啊


都侠客了,不可能级别不够

按照我说的下面的方法一步一步来:

1)点击高级模式
2)点击添加Flash的按钮
3)输入http://ok.wo99.com/play.swf?songid=131414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5 16: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9-25 16:24
都侠客了,不可能级别不够

按照我说的下面的方法一步一步来:

我的高级模式里怎么没有flash图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5 16: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模式.jpg

表情、图片、附件、音乐旁边的那两个按钮,

一个是视频,一个是Flash

你可以两个都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8: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憨吃迷糊睡 发表于 2011-9-25 16:56
表情、图片、附件、音乐旁边的那两个按钮,

一个是视频,一个是Flash

谢谢你热情的帮助。我的资格不够,没有音乐和视频的图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1: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guitarboy 发表于 2011-10-1 18:22
谢谢你热情的帮助。我的资格不够,没有音乐和视频的图标。

努力再升一级到骑士就允许使用多媒体代码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