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 发表于 2011-10-27 15:00 志木????????
使用道具 举报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0-27 21:27 看出来拉。。。就那个校园。。。哈哈
lins 发表于 2011-10-28 09:06 你在那个学校?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0-28 09:31 我已经工作了。。。。
lins 发表于 2011-10-28 09:38 在学校就不能工作吗?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0-28 10:01 志木の中央情報専門学校卒だよ。。。。。
lins 发表于 2011-10-28 10:04 CIAじゃね。
smap_嵐 发表于 2011-10-27 21:27 好久不见,,,,
mengpetang0104 发表于 2011-10-28 17:39 老师,我要学习摄影,特别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