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23|回复: 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哪有iphone3越狱版能用的导航软件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5 22: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啊,想问问啊,大家给给建议啊~~~
发表于 2011-9-16 03: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文件夹里 第一个 和第三个?好像是导航...
啊啊啊啊.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09: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16 03:37
我这个文件夹里 第一个 和第三个?好像是导航...

大屁股,nacico全国这个在日本也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09: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11-9-16 09:15 编辑
madao 发表于 2011-9-16 09:09
大屁股,nacico全国这个在日本也能用吗。

就是日本的软件…不是国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09: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16 03:37
我这个文件夹里 第一个 和第三个?好像是导航...

navico的话,说我iphone版本不够,不能用。(我的是越狱的iphone3,难道要恢复原版才能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09: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mayflydn 发表于 2011-9-16 09:26
navico的话,说我iphone版本不够,不能用。(我的是越狱的iphone3,难道要恢复原版才能安装?)
...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