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611 发表于 2011-9-15 17:59 那我也大学毕业了 也就21 那我是不是也要奔三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曾述 发表于 2011-9-15 18:53 额。。。你们都好年轻。。是在比谁更年轻?话说我23了都还在大学里转悠的情何以堪啊。。。 ...
joan611 发表于 2011-9-15 18:54 留学的不一样的啦~~
曾述 发表于 2011-9-15 18:56 看来留学的娃伤不起的啊。。。
joan611 发表于 2011-9-15 18:59 我也加入这队伍啦
曾述 发表于 2011-9-15 19:01 偶还在应招中。。不过快了。。。。 PS:你本人也很年轻的说(前提是你本人照)。。。哈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