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10-11 00:05 师父~徒儿去横滨兜了圈~好累的说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10 01:32 感冒应该放假啊 ....蓝色口罩 你想吓死顾客啊 哈哈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11 12:32 我感冒还连上四天班,我都是战士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11 15:27 你确定你们饭店全都是去吃饭的 没有去看战士的嘛 哈哈..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11 17:58 要有我就售票了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11 19:25 3D版蓝精灵 。..全称是蓝口罩精灵 哈哈
manyouxiang 发表于 2011-10-11 18:58 怎么觉得很感动,即使我对赫本不很了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