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5 21:42 palty的牌子吧 我在上网看了 貌似一周只有黑色的说 。..
使用道具 举报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5 21:49 那你就来个长久的吧,来个蓝色的!!!要不来个银灰色吧
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10-5 21:52 银灰色 ?...我都可以去演白发魔女了 哈哈 等俺没事的时候去商店逛逛.. ...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5 21:55 好滴,你要对它下手了,一定要上照片,上真相!!!
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10-5 18:03 为什么呢,我好奇呀!!!!
pumpkin 发表于 2011-10-6 19:38 没事就来帮美女顶一顶
滋賀 发表于 2011-10-6 18:46 够古老的了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10-6 16:33 没为啥 就是不喜欢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