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04|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路过靭公園随拍的,请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5 02: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随拍的,请多多包含。。。新手。。。

不让传大的。。所以。。。

YSZ_1896_01.JPG
YSZ_1895_01.JPG
YSZ_1897_01.JPG
YSZ_1898_01.JPG
YSZ_1900_01.JPG
YSZ_1902_01.JPG
YSZ_1903_01.JPG
YSZ_1904_01.JPG
YSZ_1905_01.JPG
YSZ_1906_0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2: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18-200的旅游头拍的自己感觉也不太好。。。哎。。。

个人觉得倒数第二张还好。。。嘿嘿。。。请多多指教。。。

顺便想收nikon镜头。。。副厂也要。。。带价格进来。谢谢。。。我穷人,谢绝9成新卖9折的那些。。。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3: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几张背景有点杂乱,主体不突出。其实你可以试试外链,图片可以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4: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9-15 03:01
中间几张背景有点杂乱,主体不突出。其实你可以试试外链,图片可以比较大 ...

啊。谢谢。。。不过不太懂,就是先传到blog等地方,然后能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4: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拍花拍草,最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5: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ysz123456 发表于 2011-9-15 14:26
啊。谢谢。。。不过不太懂,就是先传到blog等地方,然后能链接?

我是传到Flickr里,然后发帖的时候复制过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6: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9-15 15:27
我是传到Flickr里,然后发帖的时候复制过来的

还是不懂。。。什么是flick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0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ysz123456 发表于 2011-9-15 16:14
还是不懂。。。什么是flickr?

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