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14 17:51 改天一起出去~ 你让我这个拿了两年单反的人,感到很汗颜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14 22:50 不是吧,我相机买了块一年了,现在才用2200多快门啊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14 22:59 我快门数不少,可是水平差啊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15 04:09 呵呵,你有空的时候,我们一起出去拍拍,交流交流下心得体会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15 10:28 OK,没问题~~ 把那帮帅哥美女都叫上
悍匪路过 发表于 2011-9-15 11:11 好啊 ,你组织人啊
大酒窝 发表于 2011-9-15 11:37 群里人不是现成的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