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e0825 发表于 2011-9-19 21:59 谢谢记得你好像是户外版的常客
使用道具 举报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9-19 23:46 都要求吃饭呢??来吧。。。给你做好吃的
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9-20 09:46 嘿嘿 谁让你做的东西那么有食欲呢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9-20 02:26 哈哈,恩恩。。。 现在不再日本了,也就不去户外了
happychina 发表于 2011-9-20 11:33 我瘦了!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9-20 12:12 女娃还有两个月就7岁了。。男娃4岁半了。。 你回国发展了?国内现在很不错回去很爽吧 ...
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9-20 19:49 在美国 背井离乡
tomoe0825 发表于 2011-9-20 21:10 美国哪里啊??俺带孩子去过夏威夷和关岛感觉美国人很亲切可惜俺的英语都还给老师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