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42|回复: 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HDR!HDR!HDR!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02: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一天突然开始想尝试HDR,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专业的软件比较好,听说photoshop cs5可以自动合成,找了一下没找到cs5的下载,反到是看到一个专门的HDR合成软件,叫Dynamic Photo HDR5,不知道这软件口碑如何,不过自己用下来感觉还是挺好的,下面就是我用这个软件处理的HDR照片。欢迎拍砖,哈哈哈
1.这是我作的第一张HDR,本意是像作成漫画的效果,后来成这副模样了,有点不伦不类,而且假得有点厉害



2.HDR把握不好容易显得很假,不过有些时候也可以假得很梦幻




3.前段时间台风时照的。暗部的色彩还是很不自然,技术有限实在是改不过来。希望高手指导


4.这张自我感觉还比较自然



5.这是上上个星期台风的时候


6.昨天下午拍的新宿,还比较自然,只是颜色弄得有点重。



7.弄多了HDR以后会陷进去,感觉正常照片的宽容度实在太低,导致照任何照片时全都用包围曝光,然后想象弄成HDR后效果一定很爽。。。。


8.这张貌似是最成功的一张HDR了,昨天发微薄后反响也挺大的。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显得有点假。。。。

发表于 2011-9-14 04: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错的。不过我还等着看你的第2卷呢,拍了多少了?我进了一个lx,品相很一般,不过价格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0: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i.zzy 发表于 2011-9-14 04:31
哈哈,不错的。不过我还等着看你的第2卷呢,拍了多少了?我进了一个lx,品相很一般,不过价格很低。 ...

lx你拍下来多少钱啊? 我的第二卷才拍完一半,不过这个周末有几个小春里的哥在其他网站上组织活动要去伊豆拍日出日落,我就报名去了,到时候肯定能拍不少。你要不要也来注册那个网站?地址是:http://www.photog.jp/invite.php?u=99&c=d812f94bcdc456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fayfaywere1986 发表于 2011-9-14 10:36
lx你拍下来多少钱啊? 我的第二卷才拍完一半,不过这个周末有几个小春里的哥在其他网站上组织活动要去伊 ...

3w,带手柄,带卷片器,然后我又4k搞了一个m50/1.7,成色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2: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i.zzy 发表于 2011-9-14 12:21
3w,带手柄,带卷片器,然后我又4k搞了一个m50/1.7,成色不错。

那还挺便宜的,只要能正常使用就行了,赶快拿出去拍吧!!以后多上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4 18: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1: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9-14 18:23
楼主弄的很成功了。
一直在研究Dynamic Photo HDR5,还是不知道怎么用。
每次合成的HDR,宽容有了,就是看 ...

你也用这个软件啊,握手握手,就是很多时候弄出来都感觉很假,要不就是云变黑。你这张我感觉效果挺好的啊,至少左边是蓝天啊,右边的天可以给别人说是乌云就行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1: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 dynamic range画像

这是我的研究课题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rcyc485 发表于 2011-9-15 01:39
high dynamic range画像

这是我的研究课题之一

恩,好好研究,我也在研究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Dynamic Photo HDR5的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