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ulu@Toky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雾晨】诗意的竹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4 12: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楼主的爸爸说的也对也不对,大自然在任何光线下都是美的,只不过光线不充分时很难把握就是了。看到小牧说阳光射进来的感觉,自己试着做了一下,还请楼主海涵。我觉得幽暗下的竹林很凄美。

230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2: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9-14 12:55
其实楼主的爸爸说的也对也不对,大自然在任何光线下都是美的,只不过光线不充分时很难把握就是了。看到小牧 ...

哇,好厉害
我爸爸不会编修照片呢
让他要好好学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大师很多,我根本是班门弄斧
楼主可以学呀,你爸爸拍完你做后期,岂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3: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9-14 13:01
这里大师很多,我根本是班门弄斧
楼主可以学呀,你爸爸拍完你做后期,岂不是很好。 ...

也对哦
有没有介绍可以编修比较好用的SOF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易上手的有“光影魔术手”“美图秀秀”好像还有,我不太清楚,一般后期PHOTOSHOP居多,今天刚知道有个Dynamic Photo HDR很给力,准备学一学。
这是在网上找的Dynamic Photo HDR处理后的图片,感受一下。。。
095602gx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4: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lu@Tokyo 于 2011-9-14 14:23 编辑
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9-14 13:19
简单易上手的有“光影魔术手”“美图秀秀”好像还有,我不太清楚,一般后期PHOTOSHOP居多,今天刚知道有个D ...


哇塞
那么富丽堂皇
厉害的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sd1983 发表于 2011-9-15 01:37
美美。。。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6 0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晚了 不好意思,最近回国了,所以上小春少,不是原片所以对曝光色彩无法多说什么
不过既然是雾天的话 其实光圈可以更小点,直接把雾天的形态拍出来,竹间轻雾不是更有诗意嘛
上面有人说欠曝个人不赞同,曝光只是人表现自己照片的手段而已,日本小清新还有时候故意过曝,正常曝光适合人文或则纪实类,欠曝和过曝才是表达作者创意的地方,感觉作者似乎很想表现一种竹子的坚韧和厚重所以曝光压的很低,如果是我 我还再低直接F11以下光圈并加暗角,构图方面感觉有点问题,似乎画面太多太杂,或许离竹子近一点会更好点

点评

高手点评,截然不同,学习了,谢谢!  发表于 2012-4-26 1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09: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9-16 01:52
评论晚了 不好意思,最近回国了,所以上小春少,不是原片所以对曝光色彩无法多说什么
不过既然是雾天的话  ...

大师,总算等到您的评论啦
我会告诉爸爸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