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zhangweitoky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点点鸡肉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5 07: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清寒 发表于 2011-9-14 19:36
这个我就在行了,我在国内跟你一样从不长胖,180,体重从没超过140,现在快160了

要增肉就别运动,天天 ...

要我这样我还是不长肉了,长肉就是为了增加肌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3196 发表于 2011-9-14 19:45
应该是一个人,右胸上的记是长在同一位置上。

这哥们观察入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wzqwonder 发表于 2011-9-14 20:19
谁说要亮啊,俺是要吃....................

你吃过几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wuchao131 发表于 2011-9-14 20:46
腰上的是水痘?。。。

是的,已经好了,那个是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bai 发表于 2011-9-15 00:20
拳击?感觉好暴力啊。。。
練肌肉還是健身房比較明顯。

说的是,我主要是练拳的,所以练肌肉只是为了辅助.不是专门想当健美选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9: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weitokyo 发表于 2011-9-15 08:49
你吃过几个了...

牛鞭猪鞭一大堆,就差人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3: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weitokyo 发表于 2011-9-15 08:47
要我这样我还是不长肉了,长肉就是为了增加肌肉...

长肌肉还是要看体质的,有人很快,有人慢悠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15: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wzqwonder 发表于 2011-9-15 09:28
牛鞭猪鞭一大堆,就差人鞭了

吗呀,我还得留后呢,您找别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