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vine 发表于 2011-9-13 20:55
使用道具 举报
tomgreen1987 发表于 2011-9-13 22:53 日本同学都说 日本大城市里 大阪最适合人居.....当年考学校没选大阪 现在悔恨啊 ...
暗夜的精灵 发表于 2011-9-13 23:56 同在大阪,支持一下
kerry_rui 发表于 2011-9-14 00:21 你怎么弄这么个头像。
危险的念头 发表于 2011-9-14 00:36 没去过大阪。。。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