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90|回复: 1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买个ETC,哪里便宜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3 1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买个ETC,哪里便宜啊?
普通人可以自己组装吗?
麻烦有经验的来说说。
谢谢
发表于 2011-9-13 11: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汽车整备的别自己装。
排线很多的,装坏了就废了,找个车店给你装吧,不是很贵,你可以问他要个中古的,这东西新旧一样用,反正都在看不见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12: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YELLOW HAT有卖的,8千多,不过必须得セットアップ,安装什么也另收费,估计总共下来得1万3,4吧

很多人用插在点烟器上的那种,我没用过,不知道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14: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松下的直接插到点烟器上面就可以用的那种 7000出 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15: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1-9-13 14:06
我有一个松下的直接插到点烟器上面就可以用的那种 7000出 要吗?

有照片吗?
发个照片上来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2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三菱的ETC只用了1年左右5000出,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softbank:080363917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3 23: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niba 发表于 2011-9-13 12:05
YELLOW HAT有卖的,8千多,不过必须得セットアップ,安装什么也另收费,估计总共下来得1万3,4吧

很多人用 ...

好用
我也是买的一体型
然后买了个点烟器接线插着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1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乌龙茶 于 2011-9-14 12:46 编辑

一共3根线,红和黄接+,黑色搭铁,完工。。。。。。。。。。我手里还有10几台呢,懒的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1 14: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Yahoo中古,纯正,和导航匹配,DIY,使用正常,
5000以内搞定,节省了钱,花了时间,承担了风险,
分离式和导航连接的话不常动手或没有动手兴趣的要慎重,
插点烟器的一体机比较方便吧,貌似给电脑接个鼠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1 14: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在前方 发表于 2011-9-13 22:19
我有一个三菱的ETC只用了1年左右5000出,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softbank:08036391752 ...

有照片吗?
发给照片上来看看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