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inism 发表于 2011-9-13 01:39 楼主住在哪?
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9-13 01:44 这猫感觉要是离开了主人会伤心死的 尤其是两只还要分离 lz考虑好了哈,不到万不得了不要送人呐
mjqlqj 发表于 2011-9-13 01:55 我要了楼主在哪里?
moto 发表于 2011-9-13 02:11 楼主··我就在松户····我想养一只···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3 02:13 最好两只一起啊···他们从出生就一起长大的··很团结的
雪千寻 发表于 2011-9-13 02:11 松户附近···你能两只都要嘛
mjqlqj 发表于 2011-9-13 02:15 是一公一母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