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 发表于 2011-9-12 12:52 对你无语 全是网络图片
使用道具 举报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2 23:01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12 23:04 你怎么整天泡论坛啊,怎么不上街联联口语?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2 23:05 阳光宅男、、 有工了 就不跑春儿了。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12 23:54 泡春能找到工作吗?还不如上街多练两句日语呢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2 23:54 上街找谁练日语去啊、、 只能看书、找工作啊、、 或者上网找。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12 23:59 找个卖机器的或者买药的药店 问它的作用 疗效 特点什么呀 很多机会可以练口语和听力的 而且是免费 我 ...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13 00:01 我去过皮包店,假名牌手表店,药店,按摩器店,书店,汽车配件店,野外工具店等等~ ...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13 00:00 你这么强、、 人家在工作你和人家侃大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