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gn 发表于 2011-9-12 00:12 嘿嘿 我不会去买的 我现在就想去买只小香珍珠包回来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思 发表于 2011-9-12 00:36 领子能拆下来么,要不怎么洗呀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9-12 00:38 可以拆的 里面是有钮扣的
西思 发表于 2011-9-12 00:39 恩那不错呀,真漂亮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9-12 00:42 买完这条我发现我要消停一阵子了
西思 发表于 2011-9-12 00:44 怕对不起荷包么,嘿嘿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9-12 00:46 是地 这条裙子要2万7 打算朋友婚礼穿 这个月要饿肚子拉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