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ahatongjule
收起左侧

[穿名堂] vivi10月lena秀rosebullet的蕾丝珍珠领o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2 00: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9-12 00:12
嘿嘿 我不会去买的

我现在就想去买只小香珍珠包回来

{s:1:006}我现在一看见这样的 点点的东西就会想起来 橙子内个帖子。。。{s: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fxcgn 发表于 2011-9-12 00:12
嘿嘿 我不会去买的

我现在就想去买只小香珍珠包回来

我也对小香家超级草的
40万那  下不了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0: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子能拆下来么,要不怎么洗呀{s:1:0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思 发表于 2011-9-12 00:36
领子能拆下来么,要不怎么洗呀

可以拆的 里面是有钮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9-12 00:38
可以拆的 里面是有钮扣的

恩那不错呀,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思 发表于 2011-9-12 00:39
恩那不错呀,真漂亮

买完这条我发现我要消停一阵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9-12 00:42
买完这条我发现我要消停一阵子了

怕对不起荷包么,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0: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思 发表于 2011-9-12 00:44
怕对不起荷包么,嘿嘿

是地 这条裙子要2万7
打算朋友婚礼穿
这个月要饿肚子拉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tongjule 发表于 2011-9-12 00:46
是地 这条裙子要2万7
打算朋友婚礼穿
这个月要饿肚子拉 哈哈

杂志款就这样啦,过这村没这甸,喜欢就得大出血啦,
等MM转的时候,俺再来瞧瞧,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2: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哦,不比lena穿的逊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