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请版主锁帖。谢谢拉。。。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0 14: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10 14:39
恩,晚上的哈。

恩恩。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7: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19: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23: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10-10 14:44
恩恩。知道了

在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0 2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如此耀眼 发表于 2011-10-10 14:44
恩恩。知道了

亲,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0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03: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2-1HM家白搭长款毛衣 预定哈 短信告诉帐号吧,最好是邮局的,我离那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9: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接成功。


不好意思,那件毛衣,我想我应该是不需要了。

我的那种衣服也蛮多的。 - -

嘿嘿嘿,姐姐,不好意思啊,你转给上面那位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2: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波浩淼 发表于 2011-10-11 03:04
亲,2-1HM家白搭长款毛衣 预定哈 短信告诉帐号吧,最好是邮局的,我离那近

亲,还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1 2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lin753 发表于 2011-10-10 14:30
最好加油站对面的便利店再过来一些,晚上九点可以,给我打电话吧
  37能穿的话,我就要啦
  平时就是穿37 ...

亲,你好 ,真对不起 ,今天刚下班,刚到家,所以今天又不能交易了,明天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