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uiyuewuy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605】………………………请版主锁帖。谢谢拉。。。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0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m!nG.aiY 发表于 2011-10-8 02:00
0和0-6预定。

亲,还在不?给亲预定上了,我去睡觉了哈,汇款后告诉我哈,还有地址短我哈,谢谢拉 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02: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0-3可爱毛毛鞋,搭配雪纺裙,短裤,都很可爱漂亮,鞋很轻很轻,不累脚。买大了,全新的,这个是38号码的。500日元出。
14蓝色包包,也可以好几种 背法,一样款式的包包太多了。这个先出了,外面金属扣有磨损,磨损面积看细节图片,所以便宜出了。  特价400
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0-1HM家的毛线长款厚围巾,颜色和图片一样,很暖和。400日元
26号码赠送里面的黑色背心,都是长款的,一套500日元  这个只穿过一次。
亲呐 这俩 没人预订的话 就预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1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10-8 02:04
0-4全新黑色高跟鞋,37号码,800出,全新,搭配风衣会很漂亮,下面是鞋子的真人秀。
亲,我的脚平时穿m的, ...

我是用了一双鞋垫,正好,如果不用鞋垫的话,有点宽松。

点评

那肯定不行,谢谢亲。  发表于 2011-10-8 12: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1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8 02:35
0-3可爱毛毛鞋,搭配雪纺裙,短裤,都很可爱漂亮,鞋很轻很轻,不累脚。买大了,全新的,这个是38号码的。5 ...

亲,你好 ,谢谢预定,请问,是面交还是邮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1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凖家的 发表于 2011-10-8 11:10
0-1HM家的毛线长款厚围巾,颜色和图片一样,很暖和。400日元
26号码赠送里面的黑色背心,都是长款的,一套5 ...

好的,给亲预定,头像照片真漂亮,亲是面交还是邮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大阪 只能邮寄了 这些运费得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12: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zzxterado 发表于 2011-10-8 02:04
0-4全新黑色高跟鞋,37号码,800出,全新,搭配风衣会很漂亮,下面是鞋子的真人秀。
亲,我的脚平时穿m的, ...

不客气哦,,谢谢支持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8 12: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10-8 12:44
我再大阪 只能邮寄了 这些运费得多少钱呢

我给亲用定性外吧!
亲给我邮费500,多出来的话,我就给亲放在邮包里面邮回去,
要是少了的话,我来帮亲付,亲看可以吗?
包是A4大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8 12: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iyuewuyou 发表于 2011-10-8 12:47
我给亲用定性外吧!
亲给我邮费500,多出来的话,我就给亲放在邮包里面邮回去,
要是少了的话,我来帮亲 ...

哈哈 看着还挺小的
行 就这么办吧 那么加运费一共是1300是吧?我应该是明天或者后天给亲汇款 你看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