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76|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想买个全副的广角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1 0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okinyou 于 2011-9-11 10:00 编辑

现在用5dmark2 只有一个50mm的定焦
感觉出去玩的话还是需要个广角
由于预算的原因 正在考虑这两个头
canon 17-40mm F4L
sigma 12-24mm F4.5-5.6
有这2两个头的朋友说说感想呗
如果还有别的推荐的话也请多指教
先谢谢了!!!

发表于 2011-9-11 1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sigma 12-24mm F4.5-5.6II貌似反响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2: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懂,据说17-40在全幅上算不得牛头,说什么边缘不好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08: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yamada把sigma那个头给拿下了 买头强烈推荐去池袋的yamada 那比网上卖的便宜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15: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不是很喜欢烧器材的话

我推介个  EF20-35的头  很实用。 在雅虎拍卖上买个中古的不超过 2W

看价格也知道镜头不是很牛逼,但用在5D2上 效果还行  不拍人,这头拍风景 足够用了

_MG_007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2 19: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 发表于 2011-9-12 15:46
你要不是很喜欢烧器材的话

我推介个  EF20-35的头  很实用。 在雅虎拍卖上买个中古的不超过 2W

这张照片很不错嘛!很有魄力
不过遗憾了 你要是早点看着我的帖子我可能就改变主意了
昨天刚买完 型号在你楼上写着呢
但还是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4 23: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喜欢广交的话还是适马1224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1: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yamada比网上便宜?不是吧!讲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14: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Sigma12-24吧,这个头我认为是Sigma唯一一个可以入的头。。。

因为其他家没有12-24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6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omaoguai 发表于 2011-9-15 11:29
yamada比网上便宜?不是吧!讲价了?

嗯 sigma的头 我直接问他多少钱 他算了一会儿告诉我7万4 外加15%point 网上最便宜7万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