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usoech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很好地诠释了“吃相”这个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1 0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06: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落║soul▼ 发表于 2011-9-10 23:44
吃就对了.等他们白虎完了.你也饱了.你在开始白虎

  我喜欢吃饱了,看着他们白虎~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06: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造人间 发表于 2011-9-11 01:25
吃纳豆么……

吃的太多了,这个是啥真就忘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06: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鸟院花月 发表于 2011-9-11 03:06
吃饱了么。。。。。。。。

嗯.. 还好,不是很理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07: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玲妹妹 发表于 2011-9-11 03:59

它们在说:君はそれを食べてくれるように頼む。 我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07: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9-10 23:39
男生还好  女生就……

   其实你们也是想吃的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1 08: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09: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1: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