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92|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Micro-Nikkor 55mm 1:2.8 换个尼康头,带马达的就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0 17: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Negishi 于 2011-9-10 17:13 编辑

手动的好头,成色非常好,无尘无霉的,可以看照片。
镜头数据在 http://www.nikon-image.com/products/lens/mf/ai_micro_55mmf28s.htm
价格在 http://bbs.kakaku.com/bbs/10503510285/

对焦转动的润滑不是太好,有点紧,但完全能从头转到尾。
这个是别人送我的,我也没这个本事手动对焦,加之最近自动对焦的头不知怎么就坏了。
就想换个尼康能用的,自带马达的头。原厂副厂都行,定焦变焦都行,只要和这个价格差不太远,加点钱退点钱都可以。
够随便了吧。

站内信或者qq联系 869044452
DSC_0251.JPG
DSC_0252.JPG
DSC_0250.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9: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23: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关注求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1 10: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关注求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张扬片来曾加下人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0: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09:1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egishi 发表于 2011-9-10 19:50
没人理我?

全新未使用35 1.8g dx幅标头跟你换,换不。电话08046481240 带诚意 可以加一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8 12: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FFM 发表于 2011-12-28 00:24
多少钱卖?

斑竹大人 这头新的多少钱?毕竟太老了 不能AF对焦
怎么kakaku上查不到价钱 都是2002-2005年的价格 我用全新35 1.8G换会亏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0: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月弯弯 发表于 2011-12-28 12:39
斑竹大人 这头新的多少钱?毕竟太老了 不能AF对焦
怎么kakaku上查不到价钱 都是2002-2005年的价格 我用 ...

以新换旧,以美换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29 02: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sam777 发表于 2011-12-29 00:01
以新换旧,以美换並

具体讲讲呗 新手,行情上不很懂。 到底合适不 相当不
只知道成像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