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wushuo863 发表于 2011-9-10 15:49 冲绳真漂亮,签证又简单,有时间一定去逛逛
ryn908 发表于 2011-9-10 15:30 是胶片机吗?怎么觉得颜色怪怪的,PS了还是?
西西. 发表于 2011-9-10 15:51 很好哦 支持下
zydywan 发表于 2011-9-10 15:51 唉~~之前在冲绳待了一年半,一直想去的,但是直到来东京之前也都没去成,挺遗憾的 ...
Jack▲lee 发表于 2011-9-10 15:53 那里有搞IT的么?便宜点也成,我不想呆东京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