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提香草堂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冲绳石垣岛归来~发个片,不喜勿入哈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0 15: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之前在冲绳待了一年半,一直想去的,但是直到来东京之前也都没去成,挺遗憾的{s:1: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5: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wushuo863 发表于 2011-9-10 15:49
冲绳真漂亮,签证又简单,有时间一定去逛逛

恩 推荐  竹富岛也很美 去吧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哦 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5: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ryn908 发表于 2011-9-10 15:30
是胶片机吗?怎么觉得颜色怪怪的,PS了还是?

不是胶片 一个单反 一个电单  有几张去了下雾  不会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5: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西. 发表于 2011-9-10 15:51
很好哦 支持下

[.C2CCA13A537.][.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5: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有搞IT的么?便宜点也成,我不想呆东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5: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zydywan 发表于 2011-9-10 15:51
唉~~之前在冲绳待了一年半,一直想去的,但是直到来东京之前也都没去成,挺遗憾的 ...

我要是离得那么近 一放假就在岛上租个房子住到开学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5: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lee 发表于 2011-9-10 15:53
那里有搞IT的么?便宜点也成,我不想呆东京了!!!

岛上估计悬,感觉他们的生活很悠闲,根本没有西装革履的上班族,基本都搞旅游了 哈哈。冲绳本岛肯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5: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10 16: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