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提香草堂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冲绳石垣岛归来~发个片,不喜勿入哈亲~❤❤▲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2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9-10 22:50
唉嗨集钱去,,,,,,,,,,,,

10月份开始就是淡季了 会便宜些的  冬天去避寒也不错 就是不能下水有点遗憾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23: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香草堂 发表于 2011-9-10 22:30
我们两个人连吃带住带买东西还包括了各种交通费,潜水,坐水牛车什么的一共不到20万,如果不潜水什么的话 ...

啧啧,,有钱人啊,,,,默默打工集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23: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香草堂 发表于 2011-9-10 23:04
10月份开始就是淡季了 会便宜些的  冬天去避寒也不错 就是不能下水有点遗憾地说 ...

哎嗨,,,,我看还是等我集钱集 的差不多了再考虑吧,,,羡慕死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23: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俊男美女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23: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应该是母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2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照片。。。我也想去可是没车。。哎。。。
   哇 哥帅妹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wuchao131 发表于 2011-9-10 23:19
好照片。。。我也想去可是没车。。哎。。。
   哇 哥帅妹萌啊。。。 ...

没车好说 到那满地都是租车的 有车也开不过去地说啊亲~~
我们惨在不会开啊 不过也还好 计划好了做bus也不是完全不可 而且那边出租430起价 60   60的涨钱  实在不行打车也不贵 本身岛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23: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告诉我你用的相机是那种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2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lt 发表于 2011-9-10 23:05
哎嗨,,,,我看还是等我集钱集 的差不多了再考虑吧,,,羡慕死你了

加油哦 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23: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joan611 发表于 2011-9-10 23:12
俊男美女 不错不错~~

3q3q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