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09|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宾得k-x+狗头+自赏派大菜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0 12: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吃猫の鱼 于 2011-9-10 12:52 编辑


psuCA5SJT5U.jpg

psuCAC3ZNTF.jpg

psuCA4PUNVU.jpg



















相关帖子

发表于 2011-9-10 14: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精彩,孩子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14: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狗狗是雪橇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19: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9-10 14:20
不错~~~~

狗狗是雪橇犬?

恩是呀 雪橇犬的哈士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01: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0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p家的要顶!小朋友很可爱,狗那张很有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07: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头出牛片,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1 1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好几遍了,还是觉得3p最有趣味
孩子的姿态,还有光影都很好,就是构图太板了,我也在想怎么构图更灵活一些,还没想到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2 0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宾得k-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