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发表于 2011-9-10 16:22 谢谢..你长的好像朝族女孩.
使用道具 举报
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9-10 23:41 姐也刚玩微薄没多久。 先顶,
危险的念头 发表于 2011-9-10 17:37 真心觉得这个头发可以啊、比那些刘海把眼睛遮掉这种强多了!
kuguobo 发表于 2011-9-10 21:22 支持
瞅着没劲 发表于 2011-9-10 18:59 不玩那个
李、先生 发表于 2011-9-10 16:41 . .脸蛋子. 我揍你了
joan611 发表于 2011-9-10 22:38 在韩国的时候有些人用日语跟我打招呼 在日本了 有些人又跟我说韩语 其实我想说 我是中国人 还是个汉族 ...
李、先生 发表于 2011-9-11 16:46 是么.。 哈哈 怪就怪你的长相. 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