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ora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屁股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9 2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9-9 23:23
没 我这两天终于能休几天了 妈的 累死老娘了
改天我也去看看!~~你刺激我1·~~ ...

还在那里上班呢 新工作怎么样了?
我今天下了班就逛街去了 嘿嘿
去看看吧 我觉得的确不错 是便携的稍微短一些
我可没有刺激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9-9 23:27
还在那里上班呢 新工作怎么样了?
我今天下了班就逛街去了 嘿嘿
去看看吧 我觉得的确不错 是便携的稍微短 ...

他不让我辞 我说我下个月开始每天下午上课 他说 那你周末那两天来吧。。。囧
我一想 那也行 我就找个便利店好了 工资低点但是轻松 这个月20号左右开始找 现在有点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23: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9-9 23:31
他不让我辞 我说我下个月开始每天下午上课 他说 那你周末那两天来吧。。。囧
我一想 那也行 我就找个便利 ...

不过一周两天你也心里会舒服一些
慢慢来 他肯定是没有找到人 慌了
不用理会他 亲找个咖啡店什么的也挺好 还轻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23: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9-9 23:34
不过一周两天你也心里会舒服一些
慢慢来 他肯定是没有找到人 慌了
不用理会他 亲找个咖啡店什么的也挺好  ...

恩 我到时候打电话试试看 咖啡店是挺轻松的 而且待遇好一点
他都贴了快一个月的招工了 根本没人来问 而且另外一个女孩也说要辞 哈哈哈哈 他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23: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9-9 23:36
恩 我到时候打电话试试看 咖啡店是挺轻松的 而且待遇好一点
他都贴了快一个月的招工了 根本没人来问 而且 ...

就是不用理他 话说那里位置应该大家都去玉出了 工资还高呢
亲慢慢试试看 打电话不要急 慢慢说 女生要好找工作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23: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9-9 23:40
就是不用理他 话说那里位置应该大家都去玉出了 工资还高呢
亲慢慢试试看 打电话不要急 慢慢说 女生要好找 ...

直接闯店把握还大点 网上投简历根本就是石沉大海 有时候打电话 问你叫啥名字 一听是外国人就说招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0: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哪里有卖啊,除了网上,想摸摸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9-9 23:41
直接闯店把握还大点 网上投简历根本就是石沉大海 有时候打电话 问你叫啥名字 一听是外国人就说招满了 ...

其实闯店不是很礼貌
亲去找那些打工杂志 打电话吧
要闯店的话 就直接把简历都带着比较好
亲家附近 和我bf这儿好多打工的地方招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0: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1-9-10 00:18
其实闯店不是很礼貌
亲去找那些打工杂志 打电话吧
要闯店的话 就直接把简历都带着比较好

是吗 那我空了去转转 但是居酒屋我是不想干了 烦死了都
你BF是长居吧 我找找西田边 离我能更近一些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1-9-10 00:29
是吗 那我空了去转转 但是居酒屋我是不想干了 烦死了都
你BF是长居吧 我找找西田边 离我能更近一些 哈哈 ...

其实那些地方都挺繁华的
不过居酒屋挺锻炼人的说
反应能力还有应付客人的能力
话说你要去了 肯定要被人要电话呢
很多人很喜欢去那种店里掉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