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在日本的小孩 发表于 2011-9-15 12:55 其实威海的天 还是很蓝的 只能说日本是非常的蓝
倩倩在东京 发表于 2011-9-9 14:04 怎么看有海边的张照片那么像烟台的第一海水浴场吖。。。。
嘎蹦香 发表于 2011-9-15 14:41 你是烟台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