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名城大个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东名高速 走一般道 什么概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約束2008 发表于 2011-9-11 23:11
终于上了传说中的东名了,半夜最快到了160以上,新手,兴奋啊

无图无证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niba 发表于 2011-9-9 10:57
不过你到提醒我了,从名古屋出来有几段バイパス、估计不错。
一直能跑到厚木。

那个没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9-9 12:31
你在干吗呢

[.135758.]你才 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Geniusck 发表于 2011-9-9 15:02
个人喜欢走下道,不太喜欢高速,只要有时间,还是下道比较悠闲

没时间...高速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色指轮 发表于 2011-9-10 14:19
我喜欢半夜走下道!没车 说停就停!自由

恩...箱根附近有山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8: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砖瓦 发表于 2011-9-14 13:12
人格分裂?

[.75E40.]你说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15 08:42
你才 MM

什么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9: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又省油又安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5 0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15 08:41
那个没跑...

最近感觉你神神秘秘的,跑哪爽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5 09: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niba 发表于 2011-9-15 09:31
最近感觉你神神秘秘的,跑哪爽去了?

睡觉了…哈…增加了些睡眠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