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束2008 发表于 2011-9-11 23:11 终于上了传说中的东名了,半夜最快到了160以上,新手,兴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niba 发表于 2011-9-9 10:57 不过你到提醒我了,从名古屋出来有几段バイパス、估计不错。 一直能跑到厚木。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9-9 12:31 你在干吗呢
Geniusck 发表于 2011-9-9 15:02 个人喜欢走下道,不太喜欢高速,只要有时间,还是下道比较悠闲
银色指轮 发表于 2011-9-10 14:19 我喜欢半夜走下道!没车 说停就停!自由
革命砖瓦 发表于 2011-9-14 13:12 人格分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15 08:42 你才 MM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15 08:41 那个没跑...
niba 发表于 2011-9-15 09:31 最近感觉你神神秘秘的,跑哪爽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