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还是 土耳其~~这次加点甜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2: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wuchao131 发表于 2011-9-9 10:04
图片感觉暗暗地。。。最后那2盘黑黑的是啥啊。。。

就是蛋糕上面浇了层纯巧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2: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逗号 发表于 2011-9-9 10:25
吃的味道咋么样

没的说。
奶油纯正。味道鲜美。几乎没有什么添加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2: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9 12:05
来吧~~~很美的,不回后悔。

想去的,没有钱没有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3: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9-9 12:43
想去的,没有钱没有时间

pat~~那我等你有时间有钱。不急,都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3: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9 13:01
pat~~那我等你有时间有钱。不急,都会有的。

等我什么都有了,一定联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3: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9-9 13:02
等我什么都有了,一定联系你

好,等你联系。不过别带上你的猫~~不稀饭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やっぱりいいね~~{s:1: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4: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9 13:39
やっぱりいいね~~

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5: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9 13:21
好,等你联系。不过别带上你的猫~~不稀饭猫。

我们家是狗狗,不是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6: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lulu@Tokyo 发表于 2011-9-9 15:11
我们家是狗狗,不是猫

够够偶喜欢!那就你们俩我都欢迎了。
我有个宠物狗  种类是土猛。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