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ongxu0104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好久没来上菜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2: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8 22:43
不错不错,特别是第二个,颜色烧得真不赖呀,看样子,你晚上又饱餐了一顿。 ...

嗯、、 俺饭量比较大、、、 那鱼下面糊了其实、、 在房间里看书忘了外面还在烧鱼。、、
  然后满屋子里糊味儿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8 22:44
第一个是木耳炒鸡蛋吗?

嗯  木耳好便宜 才60日元、、  一小袋正好能做一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8 22:44
嗯、、 俺饭量比较大、、、 那鱼下面糊了其实、、 在房间里看书忘了外面还在烧鱼。、、
  然后满屋子里糊 ...

你去买一个厨房用的计时器,百元店就有。
把时间设定好,到时间,他会提醒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2: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8 22:47
你去买一个厨房用的计时器,百元店就有。
把时间设定好,到时间,他会提醒你的。 ...

还有这东西腻丫、、 你挺懂丫、、
锅现在还在水池里泡着不想洗了 明天早晨在洗。、、 干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2: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8 22:46
嗯  木耳好便宜 才60日元、、  一小袋正好能做一顿。

便宜呀!炒的时候要加点水,鸡蛋可能会更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2: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8 22:49
便宜呀!炒的时候要加点水,鸡蛋可能会更嫩。

啊、、 这样丫、、、 明白了、、、 木耳也是很久没吃了、、 挺好吃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2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8 22:51
啊、、 这样丫、、、 明白了、、、 木耳也是很久没吃了、、 挺好吃地。

多吃木耳补铁呀。晚上吃多了,都容易犯懒。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22: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8 22:53
多吃木耳补铁呀。晚上吃多了,都容易犯懒。睡吧。

80后日落不息、、、 在过一会地 太早了还、、、 一会在做点题、、 现在在春儿上灌水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0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鱼里好多东西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9 12: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11-9-9 01:06
鱼里好多东西哇····

对丫、、 东西不多不好吃丫  要不太单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