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9-8 19:26 不错,馄饨上再撒点儿葱花装饰一下,卖相会更好。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8 20:21 混沌!!!! 咋做地!1
双肋骨 发表于 2011-9-8 20:23 就那滴做 包一包就好啦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8 20:25 有卖皮儿地 超市?
双肋骨 发表于 2011-9-8 20:26 馄炖皮咋会莫有涅 超市都有滴丫
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9-8 20:27 俺真没见到过丫、、 俺咋看都是饺子皮儿、、 你那陷儿好吃看着 啥肉丫
双肋骨 发表于 2011-9-8 20:29 猪肉 自己再调味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