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初试,自己给自己拍情侣照,伊豆之热海,初岛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7: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9-21 14:15
在加油呢~haha~

加油,呵呵,你打算考二月入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7: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9-21 14:49
不能劈腿又有兴趣,这样的人生会很痛苦的
所以我干脆没兴趣
不然要惹祸上身的 ...

明哲保身,最近工作换的怎么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7: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熊仔仔 发表于 2011-9-21 16:00
要做就做这种细菌、能永生啊。你就变病毒吧

为啥我就变病毒了呢?你却能做细菌,这世界不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7: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影- 发表于 2011-9-21 16:04
风景很好~

呵呵,谢谢!~~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7: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9-22 17:18
真忙啊  

呵呵,我比较习惯忙里偷闲 {s:1:0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7: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9-22 17:19
      

[.AF61.]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7: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313196856 发表于 2011-9-22 22:31
我不打算涨了 看来看去就这介等级名好听

大天使好点吧,呵呵,我现在的目标,所以没事就灌灌水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24 17: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っ躲猫猫 发表于 2011-9-23 17:22
看了,很美,文字也不错哦

呵呵,谢谢,你的日志做的也很不错 [.AF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17: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9-24 17:25
为啥我就变病毒了呢?你却能做细菌,这世界不公平!~

世界本事公平的,这叫物质循环、食物链、、、、、、世界需要万物,所以你是病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4 21: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9-24 17:27
大天使好点吧,呵呵,我现在的目标,所以没事就灌灌水什么的

天使  天上掉下来滴X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