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mpk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牧】初试,自己给自己拍情侣照,伊豆之热海,初岛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9 2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9-9 17:18
呵呵,还有个方法就是从悬赏贴上打主意,不过基本上都是给美女了,轮不到咱  ...

说的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9-9 10:37
呵呵,记得你刚来日本没多久吧,以后肯定有机会的啊,呵呵,伊豆离东京不远的 ...

不远系不远,一天来回也太累了,估计等有两天连休时候,也是回国内了,在日本系木希望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2: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4: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呀。青春又阳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0 05: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pumpkin 发表于 2011-9-9 05:43
呵呵,有好吃的



不要 ..都羡慕嫉妒恨啦 哪还有心情吃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05:4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9-9 17:32
是嘛~没让你等太久吧哈哈~

呵呵,每次发帖你没来就好像缺了啥,
嗯,嗯,习惯很可怕

开学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05:4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11-9-9 19:06
原来女朋友是
韩寒雪啊。。。。。。。。。

呵呵,眼神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05:4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lvia 发表于 2011-9-9 19:26
谢夸奖

嗯,下次也尝试拍个这样风格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05: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狂 发表于 2011-9-9 19:45
呵呵
我这名字换不了
其实我是个很省的孩子

呵呵,嗯,来日本都这样的,
该花的花,该省的也要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0 05:5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13196856 发表于 2011-9-9 19:54
[.5EBB90.记性挺好使吖  还有早就不走了

别说,我最近还真走过。
真有人上来搭讪

嗯,结果,就一男的,
还是皮条客

( T_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