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565】♥小白的店♥闭店,麻烦版主关贴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5: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1-9-8 11:10
好早啊,顶顶

谢谢美妈~~早上起早了,导致下午好困啊,边看书边打瞌睡[.4C11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5: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苗苗828 发表于 2011-9-8 11:25
我来参观了,我才知道,原来你就是小白,哈哈

哈哈,你才对上号啊,我之前一直以为你是从穿名堂这里知道后才加我微博的呢,原来刚好反过来了,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5: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9-8 14:42
俺来晚了
还有好吃的发不?

有有有,橙子要吃什么,我去翻翻,哈哈,冰箱里库存很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5: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8 15:38
哈,妞啊,裤子收到,钱也汇啦,在UFJ的里面哦,注意查收~~
穿了一下,大小刚好~~估计要是怀孕的话就不能 ...

亲收到就好啦,哈哈,开心

怀孕头3个月也是能穿哒,我觉得4个月开始肚子就大了,像我现在这样啦

我帖子27页弄了个大肚子照,我妈看了,我妈都愁啦,亲有空来看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5: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inywang0707 于 2011-9-8 15:49 编辑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8 15:44
亲收到就好啦,哈哈,开心

怀孕头3个月也是能穿哒,我觉得4个月开始肚子就大了,像我现在 ...


不是啊,穿那个裤子估计要穿高跟鞋吧,我个子还没你高捏~~
孕妇应该不怎么能穿高跟吧,不过实在要穿,穿平底鞋也可以把裤脚卷起来穿,哈哈
看到照片啦,蛮好看的,pp也不大啊,哈哈
话说我的胯和PP才叫一个大呢,准备有空做做瑜伽,收收骨盆了,要不然穿裤子不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5: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9-8 15:49
不是啊,穿那个裤子估计要穿高跟鞋吧,我个子还没你高捏~~
孕妇应该不怎么能穿高跟吧,不过实在要穿,穿 ...

亲没我高吗,我一直觉得亲比我高来着
我妈说我感觉比以前高了,说怀孕还能张个,也不知道真的假的哈
照片我照的效果好,以后来个pp特写哈哈,那我太不好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7: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9-8 15:50
哈哈  果然是喜欢美食的小白

哈哈,我就是吃货一枚
这几天准备做月饼呢,买了一堆材料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7: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9-8 15:55
亲没我高吗,我一直觉得亲比我高来着
我妈说我感觉比以前高了,说怀孕还能张个,也不知道真的 ...

我刚特地去你首页看了一下你的介绍,哇哈哈,原来你是159,我一直以为你165左右的
那么我们2个差不多高,我不穿鞋也159,嘻嘻
我表姐上次也说怀孕也会长个子,二次发育
下次等你的pp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7: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9-8 17:31
这么厉害
是爱做啊 还是买不着啊?
我住横滨 倒是挺多卖的呢

想自己试试,东京也有卖的,昨天在上野看到N多,哈哈
我花了国际运费在淘宝上买了一堆模具馅料,哈哈
然后这几天在准备各种材料,刚好做好了过中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7: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lvcheng_crystal 发表于 2011-9-8 17:34
做好了整上来馋馋俺们奥

一定一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