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carllou 发表于 2011-9-8 06:34 国内的南方城市也一样 踏板相当的多 方便省油 速度还快 北方城市不适合开摩托 冬天冻死人 ...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1-9-8 06:48 分析的有道理..
巧克力棒棒 发表于 2011-9-9 04:31 台湾 好像 叫 机车 好像 好多日本摩托都在台湾产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