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25|回复: 2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彼女の歩く姿の美しいさ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7 20: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至尊 于 2011-9-7 20:17 编辑

彼女の歩く姿の美しいさま She walks in beauty

  彼女の歩く姿の美しいさまは
  雲ひとつない星空のようだ
  闇の黒さと星々の輝きが
  彼女の姿 目の中で出会い
  やさしい光を放っている
  真っ白な昼には見られない光だ

  だが陰が深まり 光が弱まると
  魅力はいささか損なわれる
  光が黒髪を波打たせて見せ
  顔をかすかに照らしてこそ美しさは映える
  そこに彼女の顔の純真さが見え
  彼女のつつましさが滲み出るのだ

  光が彼女の頬や額を照らすと
  穏やかで物静かで 思い溢れる表情になる
  笑顔は人の心をとらえ 顔色は燃え立ち
  よき日々の思い出を語って見せる
  光は彼女の雰囲気を和ませ
  無垢の愛に包まれた心を見せてくれる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0: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 亲爱的小春摄友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0: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拍摄时间和和设置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拍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0: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至尊 于 2011-9-7 20:53 编辑
michjia 发表于 2011-9-7 20:40
求拍摄时间和和设置参数....


大概就是这样。。 QQ截图未命名.jpg 午后 4点左右   我是A700     80-200 2.8的镜头  加闪光灯 加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0: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NCC15879007400 发表于 2011-9-7 20:47
在哪里拍的啊

河边公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尊 发表于 2011-9-7 20:52
大概就是这样。。 午后 4点左右   我是A700     80-200 2.8的镜头  加闪光灯 加罩。 ...

你的照片要顶,
你做人如此厚道,更需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1: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1: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9-7 21: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