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7 21:24 MM,diora,难道你没有看到的昵称?写的很清楚啊?
使用道具 举报
diora 发表于 2011-9-7 21:35 是哈萨克族得话 不应该更喜欢哈萨克斯坦么 我这点好奇
niba 发表于 2011-9-7 21:25 能不能加点介绍啊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7 22:35 这是什么逻辑?难道维吾尔人就应该喜欢土耳其? 土耳其人很多风俗习惯更像哈萨克人而不是维吾尔人,突厥 ...
diora 发表于 2011-9-7 22:46 别激动嘛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 倒是很喜欢楼主这样能到处转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