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继续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7 2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7 21:24
MM,diora,难道你没有看到的昵称?写的很清楚啊?

[.A4D3E.]
是哈萨克族得话
不应该更喜欢哈萨克斯坦么
我这点好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1: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君士坦丁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a 发表于 2011-9-7 21:35
是哈萨克族得话
不应该更喜欢哈萨克斯坦么
我这点好奇

这是什么逻辑?难道维吾尔人就应该喜欢土耳其?
土耳其人很多风俗习惯更像哈萨克人而不是维吾尔人,突厥民族里面哈萨克和土耳其人是最喜欢马,而且善战的民族。
我当然爱我的祖国哈萨克斯坦。我同样喜欢陪伴我学业的中国和现在生活的土耳其。
现在也开始关注日本,因为可能去日本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7 22: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niba 发表于 2011-9-7 21:25
能不能加点介绍啊

下次贴图我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7 2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萨克突厥可汗 发表于 2011-9-7 22:35
这是什么逻辑?难道维吾尔人就应该喜欢土耳其?
土耳其人很多风俗习惯更像哈萨克人而不是维吾尔人,突厥 ...

[.713215C.]
别激动嘛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
倒是很喜欢楼主这样能到处转转
接触不同文化的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3: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优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04: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ora 发表于 2011-9-7 22:46
别激动嘛
毕竟我也不是什么专业人士
倒是很喜欢楼主这样能到处转转

所以想有新的尝试~~~去日本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0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sainn bain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0: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啊,好动心,想去旅游,但是没有钱,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8 15: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国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