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穿名堂] 随手拍了一下 10月vivi 发现我想要的单品特别多 讨论哈 |
点评
紫色的去年款那个么 卖掉了 不是在这里 呵呵 反正也不想要了 我老公最心疼了 说我赔钱 哈哈
| ||
|
|
||
点评
今年款好像只有白色了 紫色是去年的款 或者你就要高价买了 我看网上都要10几万 呵呵
| ||
点评
嘿嘿 感觉你一定很适合戴女优帽的 因为你有高贵的气质
| ||
点评
公主 我还想买新的手机壳 我感觉你贴的好 我的kitty现在面目全非了 我还想要换一个
| ||
点评
美女身体要紧 我不着急 我又在这里买了一个小熊的 可是我没用 我喜欢你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