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小阿姨的6号小杂货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叫6号小杂铺?有啥特别含义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头文字D在2007-1-23 14:39:00的发言:为啥叫6号小杂铺?有啥特别含义伐?
懒得起名字了,手链手机链胸针啥的都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的6号小杂货铺】

【小阿姨的6号小杂货铺】
小阿姨这个给我留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1-23 15:07: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1/2007123156406812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小阿姨这个给我留着吧好的。放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 我要那个手机链 帮我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1-23 15:15:00的发言:小阿姨 我要那个手机链 帮我留着17,迪斯尼买的手机链 金色  50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2721274596372.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这个么?
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
再加上20号 那个心型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3 17:19: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1-23 16:16:00的发言:就是这个
再加上20号 那个心型的
噢了,记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9-3 22:24:00的发言:32,中古,藏银朱砂  50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30229301562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35,藏银朱砂  50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3022154892511.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伊佐是这两个,还在吧?
我知道简易清洗银饰的方法,可以洗掉氧化银的黑色,藏银应该也可以试试。
这个月找时间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1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好大,到时候jj教教我,我正好需要洗的不少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