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9-7 21:12 因为你形象转变的太快了 , 我倒是挺喜欢
使用道具 举报
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9-7 21:03 前の写真と違う感じで。。。 大人っぽい
risarin 发表于 2011-9-7 20:05 楼主,你的帖子火死人了。拍的很好啊。我深度中毒。
risarin 发表于 2011-9-8 21:16 兄弟,你把ISO调的高了点,有的照片过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